圖片0

1. 消費金額10元積一點(不含運費) ---- 消費就是累積 
 
2. 1點抵1元 ---- 好康抵不完
 
3. 不定時會員紅利點數贈送活動 ---- 驚喜紅利大贈送
 
 
 
=紅利點數累積與使用約定=
 
◎ 10元積一點,每消費NT$10元可累積會員點數1點(以實際結帳金額計算,不含運費)。 
 
◎ 點數折現金,結帳時於折抵欄位內填入欲抵扣的紅利金額,每10點紅利點數可折抵NT$10元消費金額(可使用點數依會員抵用當時實際持有點數為準)。
 
◎ 折抵紅利金額不得超過結帳金額的50%,不含運費和貨到手續費。
 
◎ 紅利點數限本人使用,不得轉讓於他人;為維護您的權益,請勿將您的會員帳號或手機號碼、住家電話等個人資料透過電子郵件、網路公告等公開傳播方式來累積點數,如有發現上述行為,多立康保留將不當紅利點數積點扣除及終止會員權益之權利。
 
◎ 紅利點數歸戶:出貨後七日內 (不含例假日)。
 
◎ 點數使用之各項服務內容與期限,仍以多立康官網實際公告說明為準。
 
◎ 可於頁面右上方「會員中心」內的【紅利查詢】查詢目前剩餘點數
 
◎ 紅利點數累積商品退換貨服務需符合「多立康出貨與退貨限制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