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0

 

台灣製造.輕鬆擁有優質生活

全方位營養品牌          守護全家            建康安心 


       
  『醫食同源,預防勝於治療』是中國人自古流傳下來的養生之道,說明若有健全的營養攝取,加上正常作息和適度運動,可輕鬆擁有健康幸福的人生。現今社會步調快速,忙碌的現代人,想輕鬆達到均衡飲食卻有相當的難度。
因此,適時補充保健食品是一般人養身保健的最佳選擇。
   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健食品,價格總是貴的驚人,消費者往往因為價格過高而有所卻步。
有鑑於此,瑞麗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所開發之『多立康』系列保健食品,期盼讓消費者能以較低的負擔,購得品質優良的產品。
 
品質優良,全方位照顧
 
    『多立康』秉持著回饋大眾的服務精神,沒有誇大虛假的廣告,不以暴利剝削追求健康的消費者,不將廣告及上架費用疊加到商品價格上,完全推翻"便宜沒好貨"的觀念。
    並依照國人體質和飲食習慣,由營養師搭配營養補給成分,免除了進口產品的高運費與高關稅,以最實在的價格輕鬆購得品質優良的保健食品。
    讓消費者能輕輕鬆鬆且全方位照顧全家人的健康,有了"多立康~讓您輕鬆多健康"。 
 
具公信力品質把關

『多立康』系列產品為提升品質,將所有產品送檢驗,如:重金屬或中西藥或微生物等各項報告均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。
希望藉由第三方公正單位,做最具公信力的品質把關。 
 
多方嚴格把關.台灣製造
 
『多立康』以消費者的立場為出發點,對旗下產品嚴格把關。
嚴選台灣具有 GMP 或 HACCP 或 ISO 等認證的優良製造廠。並參訪製造廠,確認每個衛生環結合乎標準,為消費者推出「台灣製造」且平價實在的保健食品。
 
|嚴選優良製造廠
 
優生生物科技為『多立康』的簽約製造廠商。
    成立於1987年,於1990取得食品GMP工廠執照,後陸續通過HACCP、ISO 22000認證、有機農產品及有機農產品加工品生產線認證,擁有高端先進標準化製程。
    延續集團嚴謹經營之理念、態度,於2017年取得TAF國際食品藥物分析實驗室(TAF3414)。
    此外,還取得多項國科會開發研究、衛生署健康食品認證,擁有多項獨家萃取技術,為『多立康』提供安心有保障的高品質保建食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