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0

Q:多立康葡萄糖胺+軟骨素這是植物性的嗎?含鈉量高不高?

A:

A

  1. 多立康葡萄糖胺+軟骨素有部份來自動物性來源,葡萄糖胺、軟骨素以及膠原蛋白均為動物性來源,市面上的產品如果含有“軟骨素”,也都屬於葷食喔!葡萄糖胺及膠原蛋白則可能有素食來源,依各家廠商選擇之原料不同,外包裝上應會標示是否屬於素食,若有問題也可直接與廠商聯繫!
  2. 多立康葡萄糖胺+軟骨素的含鈉量為每粒0.2毫克,一般人一天可以攝取2000毫克的鈉,保健食品所含的鈉非常微量,請您放心,其他相關資訊於產品標籤上有明確標註,請參考"營養標示"的表格。
  3. 如果您欲選擇素食的產品,可以參考以下這項產品《多立康》葡萄糖胺+薑黃(2g*30包/盒),本產品為國內第一支榮獲食品GMP認證之素食葡萄糖胺,國家掛保證,食用更安心!
    (產品介紹網址:http://www.pcstore.com.tw/yinjung/M09074581.htm)
    (台灣食品GMP發展協會http://www.gmp.org.tw/facdetail.asp?id=727)

 
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