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0

Q:多立康有通過哪些檢驗? SGS安心保證!GMP確保品質!

A:

   多立康保健系列產品為提升品質,將所有產品送SGS(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)檢驗,重金屬、中西藥及微生物等各項報告均“未檢出”,符合國家食品衛生標準。

    SGS集團是全球在檢驗、鑑定、測試和驗證機構領域中的領導者,為業界最具公信力的檢驗單位,公認品質和誠信的全球標竿,多立康希望藉由第三單位,做最公信力的品質把關。

    同時,多立康明確將原料產地、製造廠、葷素分類清楚標示於產品包裝上,嚴選具有GMP、ISO、HACCP認證的製造廠商,加上SGS檢驗,讓選購多立康產品的消費者能輕鬆多健康!

GMP是英文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的縮寫,中文的意思是「良好作業規範」,或是「優良製造標準」,是一種特別注重製造過程中產品品質與衛生安全的自主性管理制度。通過食品GMP認證的產品皆被賦予於產品包裝上標示「食品GMP微笑標誌」的權力,這個特有的微笑標誌,所代表的是「安全」、「衛生」、「品質」、「純正」與「誠實」,是對於產品「滿意度」與「安心感」的最佳保證。

  食品GMP所注重的是4M管理,經由人員(Man)、原料(Material)、設備(Machine)及方法(Method)四個方向來確保產品的衛生、安全與品質。目前共有27項認證類別,如飲料、糖果、乳品、粉狀嬰兒配方食品、機能性食品等等,食品GMP認證的申請過程,需要經過資料審核、現場稽核、產品檢驗等嚴謹的審查要求及高規格標準,所以~唯有最佳的食品製造商,才能取得這項認證,生產出最優良的商品!

 

    食品GMP認證通過後,仍會定期追蹤工廠及產品的狀況,經過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衛生處、食品發展工業研究所、台灣食品GMP發展協會、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、台灣經濟部工業局、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等專業研究機構的共同把關,讓食品GMP認證商品,成為維護個人飲食安全、確保消費者權益的最佳保障。

 


回上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