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0

Q:為什麼同一個產品的裸粒會有顏色不均勻的情況?

A:

為了避免吃進過多的色素,多立康產品採用透明膜衣,會讓產品本身原料的顏色自然透出,而一項產品可能含有好幾種原料,每種原料的顏色不同,混合後自然也呈現不同顏色,例如維生素B12的顏色為紅色、維生素B2的顏色為黃色、薑黃的顏色為黃色、甲殼素的顏色為灰白色、葉綠素為綠色等等。

  若原料是由動、植物等天然素材取得,經高科技萃取濃縮而成,則可能會因為氣候、生長環境、萃取濃縮方式等因素影響,使得每一批原料有些許色差,但每批原料進口時,均會附上檢驗報告,確認其有效成分含量是否足夠,譬如蕃茄萃取的茄紅素、藍藻、綠藻、蔓越莓萃取、金盞花萃取(葉黃素)、五味子萃取、薑黃萃取等等,顏色差異,並不影響產品品質及效果。

  本公司委託優生製藥股份有限公司-中科廠生產製造,以製藥的嚴謹態度挑選原料,且生產條件均比照GMP認證等級,每樣產品製作前,原料要先經過秤量、混合,才能打錠成型、噴上膜衣,並經人工檢視後,才會分裝到瓶子中,裸粒所呈現的顏色自然不可能完全一樣當您打開產品的時候,如發現產品外觀有色差或斑點,係屬原料成份顏色混合後呈現之自然現象,不影響產品品質,請安心食用! 


回上頁